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中院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1/10 10:32:5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月8日上午,连云港中院组织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周德音、曹玉和等退休老领导受邀参加。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市中院老干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共同观看了反映2019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开展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的专题片《法进千企》。蔡绍刚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法院2019年度工作基本情况:全市法院干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共受理案件117127件,审执结104895件,同比分别增长4.76%和4.63%,结案率、法定审限内结案率均列全省第4位。护航企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诉讼与非诉讼机制衔接、司法调研等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市领导11次批示肯定法院工作。省法院夏道虎院长3次来我市调研视察,省法院在我市召开3次现场会,对我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中院和三家基层法院被表彰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市中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学术研讨工作三十年突出贡献奖。
   老干部代表周德音表示,自己退休后一直很关注全市法院特别是市中院工作,每次回到法院都有亲切感和新鲜感。近年来,全市法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亮点纷呈,工作可圈可点。希望全市法院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能真切地感受到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蔡绍刚院长代表院党组感谢老领导、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市中院将更进一步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向老干部、老领导送上了新年祝福。

站内链接:
2020/1/10 10:32:58
2007/2/15 11:56:37
2007/2/14 12:00:15
2007/2/9 9:5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