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行管局督查局属单位夏季安全生产
2006/8/9 10:20:33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陶玉标同志带领局警卫处、治安办等相关人员对局属单位进行夏季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听汇报,查看现场,认为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为确保局属单位夏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下发了《关于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等文件,局党组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每周局办公会都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开会必讲安全生产。
  
   进入夏季以来,局属各单位每天对安全生产检查;局每周对局属单位进行安全产小抽查,每月进行一大查,查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对做好夏季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特殊要求。在全局叫响局领导倡导的“安全意识在我心中,安全生产抓在手中”的安全生产口号。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姜庆先)

站内链接:
2018/7/27 10:00:34
2018/7/24 8:47:27
2006/8/9 10:20:33
2006/6/20 11:1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