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2018/7/27 10:00:3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7月24日—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同志带领有关人员检查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带头履职尽责,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隐患不排查到位、不整改到位不放过。各分管副局长分别对机关集中办公区和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就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赵建军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内容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一是要把思想发动贯穿始终。不断强化每人主动参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人人想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把宣传教育贯穿始终。安全工作不是局部单项工作,涉及单位方方面面,把安全教育作为安全基础的根本要紧抓不放,强化学习夏季安全预防常识。三是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结合形势任务和季节特点,突出防范管控险点、季节性事故重点,注重抓现实问题、显性问题的整改。四要把检查督导贯穿始终。定期分析夏季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要加强夏季安全工作统筹协调、检查指导和跟踪问效,切实以个体安全推动集体和谐,保持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站内链接:
2018/7/27 10:00:34
2018/7/24 8:47:27
2006/8/9 10:20:33
2006/6/20 11:1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