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党委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第一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3/4/6 20:01:09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3月22日至23日,市税务局党委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第一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拓深政治机关建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为继续推进连云港税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政治保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莅临指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主持专题研讨班并讲话。
  


   赵云燕对连云港税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连云港市税务局党委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以税资政作用,精准快速落实税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干部队伍素质大幅提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得到市委市政府、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赵云燕在作专题报告辅导时,既带领大家原汁原味读报告、原原本本学原文,又教会大家逐字逐句学精神、融会贯通悟原理,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全市税务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赵云燕要求,要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税务力量。
   虞华荣主持时指出,赵云燕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既是一堂精彩的理论学习辅导课,又是一次生动的理论学习方法指导课。他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刻领会、加强实践: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运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二是抓好学习研讨,运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拓展思路、破解难题;三是聚焦敢为善为,运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这次专题研讨班,还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党校肖红春教授、连云港市委党校贾金荣副教授,分别就党章的历史沿革与二十大修正要点、中国式现代化作专题辅导。
  


   研讨期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虞华荣指出,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统一思想、抖擞精神,把各项决策部署、重点任务付诸于行动、见诸于成效,为实现全省争先、苏北领先的目标铆足干劲、奋力进取。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以“开局即争先、起步即冲刺”的状态投入工作;二是真抓实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事劲头推动落实;三是提质增效,以“言必信、行必果”的作风保障工作成效。结合近期会议要求,一并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税收征管改革、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企业管理、防范重大税收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市税务局领导,各县区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深入研讨。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