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3/14 18:40: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3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局领导徐为怀、史士成、周绪宏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改革进程中诞生,五年来积极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工作目标,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退役军人作用有效发挥,尊崇尊重氛围更加浓厚,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机构改革重大成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领域基础性制度框架基本建立,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信心之源、胜利之本。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阳光安置”“惠兵兴业”“港城双拥”等九大工程,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建强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持续擦亮“连惠兵”服务品牌和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贡献更多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力量。
   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