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稽查党委与江苏核电共同开展 “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4/7 15:43:17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上午,市税务局稽查党委与江苏核电财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共同研学、实地调研、交流探讨,加深对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感受田湾把科研做在生产一线、把智能用在管理日常的核电精神,实打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敏,田湾核电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王喆列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田湾核电科技馆、核电7号8号在建机组现场以及智慧工地指挥中心,实地感受5G、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全过程的融合,感受清洁能源在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中的重要贡献。在领学研学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稽查党委和核电财务党支部的青年党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如何不断提高质量意识和业务能力等谈认识、讲感受,展现了青年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决心。在交流探讨环节,市税务局稽查党委的党员们与核电财务党支部围绕金税四期上线、个税代扣代缴、电子税务局合同备案等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市税务局稽查党委的党员们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现场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紧扣主责主业的主题党日很有效果,开到了点子上。”
  


   孙敏在活动点评时表示,主题党日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对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要坚持党的理论的常学常新,广泛整合区域内的党建资源,进一步做深做大党建共建圈,要注重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工作最前沿,推动党员一线解决业务问题,一线提升工作能力,一线强化服务意识。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青,市税务局稽查党委全体委员、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