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主题党日等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4/3/11 16:10:44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人间三月,芳华灿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鼓励全院干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心理讲座、健康义诊、主题党日等系列庆祝活动。
  
  


   “倾听她的声音”心理讲座
  
   为引导女干警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减轻心理压力,3月6日下午,市中院邀请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朱萍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关爱女性 为爱护航”的心理讲座。朱老师从女性的5大压力源入手,围绕“如何促进女性心理健康”,通过生动活泼的游戏和案例,教会大家立足于“爱自己”,学会认识、接纳和欣赏自己,尊重、宽容地对待外部世界,做一名不被定义的女性,成就自己为“工作有法、教育有方、相处有道、生活有趣”的“四有佳人”。市中院副院长、妇联主席孙玉出席活动并主持。院机关40余名女干警参加了此项活动。
  
   “关注她的健康” 健康义诊
  
   心理和生理是构成自然人健康的两个重要方面。3月7日下午,市中院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妇科、疼痛科等相关科室专家在院图书馆为女干警开展了一次健康义诊。活动开始,周晓春、顾品浪、王波、孟瑶等四位医生分别就“乳腺结节”“子宫肌瘤”“体质与养生”“ 颈腰椎疼痛”等四个主题做了医学知识宣讲,倡导大家主动参加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随后,现场20余名干警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向在场医生进行了个别问询。市中院副院长、妇联主席孙玉出席活动并主持。
  
   “牢记她的使命”主题党日
  
   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市中院组织部分女干警以及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活动起点,参训干警面向党旗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教官带领下,体验了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长征路上重要历史节点项目,重温了炮火连天、浴血奋战的革命岁月。
  
   现场还组织了部分青年干警开展了第一期“郁洲法苑•馨青年”学习小组活动,围绕伟人毛泽东的传奇一生,纷纷讲述印象最深的党史小故事,在探讨交流中回首中国共产党百余年的奋斗路程,坚定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的初心和使命。
  
  
  

站内链接:
2024/3/11 16:10:44
2024/3/11 15:50:55
2024/3/11 14:53:27
2024/3/11 14:51:51
2024/3/11 14:49:51
2024/3/11 14:45:26
2024/3/8 18:40:39
2024/3/8 18:23:16
2023/3/20 15:49:57
2023/3/20 11:12: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