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2/18 16:46: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按照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党总支书记张长春以“加强党性修养 锤炼过硬本领 推动渔船渔港全链条全方位监管”为题进行专题党课授课,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长春支队长根据主题教育期间所学所悟,结合党校培训、基层调研等学习工作经历,从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重要论述切入,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六种意识;强化能力建设,提高六种本领;以坚定意识过硬本领,推动全市渔船渔港监管能力显著提升”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渔政执法人员,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提高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以顽强的斗争精神、执着的工作态度做好海洋渔业执法工作。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对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和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长春支队长指出,海洋渔业作为传统产业对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影响,全体党员要围绕此次党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关于“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海洋渔业高质发展的强大动能。一是培养坚定意志,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下功夫。支队是一支政治立场、理想信念坚定,时刻维护渔业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执法队伍。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二是提升能力本领,在“勇于担当敢作敢为”上出实绩。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透新思想,融会贯通学到好本领,联系实际学出真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聚焦海洋伏季休渔、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及涉渔“三无”船舶、“绝户网”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重拳整治涉渔违法违规活动,以求真务实,踏石留印的信念,投身于海洋渔业执法一线,全力保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渔业资源环境。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在“践行宗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要在服务群众上下真功夫,持续巩固深化“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成果,坚持做到进渔港、上渔船、访渔户。聚焦特许捕捞审批、柴油补贴政策、渔业互助保险等渔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零距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课题调研,探索解决方案,努力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情”,不断增强渔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