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档案馆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0 20:38:20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市档案馆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2023年“最美港城人——优秀档案人”,市首届档案职业技能比武竞赛二等奖、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三名、个人第四名获得者,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档案管理中心吕琪同志作经验交流。
  


   吕琪同志以“奋楫笃行,勇当新时代档案排头兵”为题,分享了她在查档利用服务、项目档案管理、档案编研、档案数字化转型、档案数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感悟。她谈到,档案是历史的真实记录,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唯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热情,方能胜任这项工作。她始终坚持践行“勤奋谋事干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这一原则,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严谨、细致、求实,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会议强调,要以榜样为镜,提高政治觉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重要讲话精神,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先进典型,结合深入开展“亮身份、争示范、扛旗帜、树形象”活动,在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先、做示范。要向榜样看齐,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为抓手,找准思想差距、行动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积极发扬兰台铁军“事不过夜、马上就办、敢拼善攻、有旗必扛”优良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十大重点项目和年度目标任务,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用榜样引领,先锋先行争先。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身边榜样”作为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与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双报到、双服务”“感恩奋进 先锋先行”等活动有机融合,引领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一线、服务群众中争当先锋、建立新功。
  
   会上,陈洁、汪幼凡、韩鹏飞、史记、王蓓五位年轻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