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 --市财政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2023/10/19 14:51:4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增强财政部门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退休财政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财政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文化,10月17日,市财政局为傅海旭、焦文、马卫娟三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参加活动。
   蒋敏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三位退休干部多年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对财政工作作出的贡献,号召年轻同志以退休干部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忠诚事业的奉献精神,传承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并给他们颁发了退休纪念证,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三位同志所在部门、单位的同事回顾了曾与他们共事的光辉岁月、美好年华,赞扬他们对党和人民尽忠职守、为财政事业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三位退休同志畅谈感言,回忆工作中的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欢声笑语和时光如梭,表示“退休仪式对每个退休干部来说,是党组织给予的光荣的政治荣誉和沉甸甸的期望,很惊喜也很暖心,是对几十年工作的褒奖,同时也是对开始崭新生活的激励,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换一种身份继续关注和支持财政事业发展”。发自肺腑、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在场的干部职工特别是新入职人员,感受到退休财政干部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
   近年来,市财政局着力打造“光荣退休”仪式感,已为多位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拿稳退休同志的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助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3/10/19 14:51: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