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2023/10/18 11:29:48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日前,由灌南县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2023灌南“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火热开赛。经过前期预赛、初赛,共10位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挑战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连云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江苏历史文化知识,以及连云港和灌南党史、地方史等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互动答题三个环节,设置有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多个题型,参赛选手通过竞答形式答题得分。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在答题环节沉着应对、表现踊跃,以丰富的知识储备与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比拼,司法局徐恒获得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学习达人”挑战赛的举办,既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的生动实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融会贯通”的良好效果。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充电赋能,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为加快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南新实践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0/18 11:29:48
2015/10/26 15:49: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