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网信办学习传达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23/10/13 16:56:25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传达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徐双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交流研讨南京、苏州等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成效突出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
  


   徐双阳指出,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再部署、再落实。信长星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网信工作,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徐双阳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抓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融入主题教育、融入网信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发动市县两级网信系统、互联网行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认真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聚焦全国、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网信工作重点任务,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在聚力打造网络文明向上向善、防护体系可信可控、数字经济全面发展、数字治理精准高效、开放合作共赢上落实落地见效。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为推动网络强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坚实网信支撑。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5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