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凝聚青春正能量,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 团总支正式成立
2023/9/25 9:40:58   来源:市医保局团总支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完善市医疗保障局团组织架构,增强新时代医保青年干部凝聚力,我局于2023年8月24日召开市医保局团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翔,全体团员。
  


   王海翔宣读了市级机关团工委批复,对本次大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成立的团总支和青年同志提三点要求:一要引导团员青年加强学习,着力提高青年思想道德素质和适应新时期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引导青年同志扎实履职,着力激发青年同志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热情;三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水平。
  


   根据会议选举结果,苗圣祥、牟晗钰、杨素、王明月、骆小雨5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连云港市医疗保障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其中,苗圣祥任书记,牟晗钰任副书记。
   新当选的第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要时刻牢记政治使命,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做好配合,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牢记大家的希望和重托,肩负责任,立足自身医保工作岗位,努力创造更多亮点成绩,为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医保新实践贡献全部力量。

站内链接:
2023/9/25 9:40:58
2018/5/15 10:44: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