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浦”惠东方 助企远航 —东方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与大浦工业社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整园授信”活动
2023/8/30 9:26:2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杨倩 陈晋            打印本页   

     8月28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与大浦工业社区在中华药港星火剧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波,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戚连吉,大浦工业社区书记姜振华,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跃中,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明亮,开发区支行行长庞学源等人出席活动,大浦工业社区40位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
  


   大浦工业社区成立于2022年8月,是江苏省首家挂牌成立的工业社区,体现市经济开发区探索“将社区治理和服务居民理念运用到工业集中区服务企业”的新思路、新形式,目前下辖3个社区网格,服务辖内700余家企业。
   本次签约前,大浦工业社区与开发区支行已共同组建3支团队,分赴三个社区开展网格走访摸排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定制总额度10亿元的“整园授信”方案,为首批122户企业、179位个人经营者提供6亿元预授信。
  


   曹波致辞表示,此次签约是大浦工业社区为企服务的又一创举,也是东方农商银行践行“支农支小”初心使命的又一例证。他强调,双方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通过“金融+工业”“金融+社区”找准党建引领之路、彰显金融惠企成效、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以最优厚的资源、最优质的服务,为打造“大美大浦”、建设营商环境示范区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张波表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提升几何中心首位度”,在全市乃至全省率先试点工业社区模式并实行“书记+网格员”管理架构,有效促进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双向提升,希望大浦工业社区与开发区支行在助企渠道上深度融合、在助企效率上持续提高、在助企服务上不断创新,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打造“企业点单、社区派单、银行接单”的需求响应模式,全力助推“智改数转”“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等各类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成长壮大、上市运作,实现政银企共建、共享、共赢。
  


   连云港传奇阻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亚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东方农商银行与大浦工业社区在金融服务和营商政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优厚条件,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持和帮助,期待与社区、银行共同努力,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局面。
  


   开发区组宣部副部长赵进为东方农商银行加入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授牌。
  


   东方农商银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吕璐进行公司业务及整园授信政策宣讲。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石厚凯与东方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行长庞学源为互派挂职人员颁发聘书。
  


   陈跃中为大浦工业社区颁发“整园授信”证书。
  


   曹波、张波为部分参会企业颁发预授信证书。
  


   姜振华与庞学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中华药港展示馆。
   签约仪式后,陈跃中接受港城365记者采访。他表示,此次签约是东方农商银行践行“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范本,持续推广“签约一个共建单位、服务一个产业园区、赋能一个支柱产业”的“三个一”工程,为加快推动金融服务地方经济贡献东方力量。

站内链接:
2023/8/30 9:26:26
2018/5/21 10:55: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