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行冠名“慧创她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直播电商组大赛
2023/8/29 15:17:3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石超 陈晋            打印本页   

     


   为积极搭建巾帼科创项目展示及成果转化平台,服务女性高质量创业就业,促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走深走实,8月27日下午,“慧创她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东方农商行杯”直播电商组总决赛在连云港广播电视台举行。作为支持妇女创业的推动者及活动冠名方,东方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跃中,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短视频小组成员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经济、新产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女性投身直播电商行业,成为新业态的一员,并在新平台、新领域中实现价值。此次“慧创她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开辟直播电商赛道,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20名女主播通过层层考核与选拔,最终前10名选手获评全省“十佳最具活力女主播”。
  


   AI数字人主播及真人女主播现场PK直播带货。
  


   江苏省巾帼主播联盟成立。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行对电商直播领域的了解,为下一步抢抓“云端经济”,打造“抖音银行”,实现流量获客指明发展方向。

站内链接:
2023/8/29 15:17:34
2013/5/31 9:51:56
2006/10/16 11:06: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