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与中国人寿联合举办代销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暨“金秋行动”共建启动会
2023/8/25 17:03:1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陈晋            打印本页   

     为加快代销保险业务发展,拓展中间业务新渠道,提升代销人员营销能力,8月18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与中国人寿联合举办代销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暨“金秋行动”共建启动会,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分管领导,东方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各支行代销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前,东方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就当前江苏省内各家农商行保险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大力发展银保业务有助于银行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经营深度及客均价值贡献。针对此次代销培训及共建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速推进。充分认识代理保险对促进中间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上下同欲,共同将代理保险业务做大做强;二是钻研求学、快速行动。做实业务培训,提升保险代理营销技能,强化营销举措,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三是增进交流、合规展业。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规划营销举措,坚守合规底线,共同打造良好的信誉品牌,确保保险代销成果。
  


   培训后,双方举办“金秋行动”共建启动会,回顾合作成果,表彰先进代销人员。
  


   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银保部工作人员简要介绍国寿基本情况,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方案进行宣讲。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员工对代理保险业务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积极性,为后续增强客户粘性、促进中间业务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23/8/25 17:0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