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情暖七夕,爱永相随 —东方农商银行开展特色厅堂活动
2023/8/25 16:45:51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陈晋 汤婷婷            打印本页   

     为打造与客户相近相亲优质服务,助推品牌形象提升,8月22日,东方农商银行以“七夕”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厅堂活动,陪伴客户在节日中感受真情、回忆美好、珍惜现在。
  


   猴嘴支行、郁洲支行、青口支行、新海支行、振兴支行等网点为到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鲜花,让他们感受久违的七夕仪式感;朝西支行、朐山支行、范庄支行、浦南支行等网点用巧克力、糖果吸引客户,征服他们味蕾的同时,也勾起了他们美好生活的回忆。
  


   宿城支行创新开展“露营打卡”活动,将网点一角布置成露营打卡点,客户可在打卡点拍照,留下与东方农商银行的“专属七夕记忆”,并转发朋友圈,为该行带来更多关注及流量。
  


   陇海支行、开发区支行、连云区支行等网点通过套圈、投壶等方式向获奖客户发放节日小礼品,传递七夕祝福。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积极宣传社保卡、信用卡、惠享积分购、数币钱包等业务,收获良好成效。
   浪漫不止七夕,更在四季。东方农商银行将始终如一践行为客户提供“最真的关怀、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环境”服务承诺,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东方农商银行的态度、速度与温度。

站内链接:
2024/4/16 10:16:27
2023/12/29 16:03:36
2023/12/29 15:56:45
2023/8/25 16:4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