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团聚东方 缘来有你” —东方农商银行团委举办单身青年 七夕交流联谊活动
2023/8/22 15:29:2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团委 东方农商银行 陈晋            打印本页   

     “喜欢一个人,那就大声说出来吧”,为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8月19日下午,连云港团市委、连云港市机关团工委、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东方农商银行团委联合开展“团聚东方 缘来有你”青年员工交流联谊活动,来自连云港市银行机构和机关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赴一场相遇、相识、相知的美丽邂逅。
  


   下午三点半,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本次交流联谊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爱情大风车”“抢娃哈哈”“你追我赶”“蒙眼喂香蕉”等互动游戏消除拘谨、拉近距离、增强默契。
  


   在随后的“三分钟约会”“大胆表白”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尽情展示,互留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延续缘分。
  


   此次交流联谊活动,是东方农商银行团委贯彻执行上级团委工作部署,关爱青年员工成长的生动举措。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牢牢抓住青年员工关切点,多方位搭建有助于青年员工成长发展的有益平台。
  


  

站内链接:
2023/8/22 15:29: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