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助力不动产登记费收缴流程持续优化便民
2023/8/14 14:04:40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财政局助力我市不动产登记统缴平台与市非税系统建立数据共享通道,开出系统对接后第一张电子票据,进一步完善提升不动产登记费收缴“最多跑一次”“只进一个窗”的便民服务理念。
  
   为更好地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市域统缴”新模式,切实方便企业、群众税费和不动产登记费 “税费统缴”“一次收缴、后台清分”,市财政局会同市自然资源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税、费缴纳“一次收缴、后台自动清分入账(库)”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多次召开协调推进会,牵头赴兄弟城市学习调研系统建设经验,配合市自然资源部门、银行在保障数据安全、顺畅、高效的前提下,结合我市实际,全面推动不动产登记税费统缴平台建设,实现业务办理和税、费流向的清晰管理。
  
   下一步,市财政局还将继续配合好相关部门在“市域统缴”模式下,探索进一步推进市级系统应用推广与收缴制度管理创新,简化缴费流程、方便群众缴费,优化营商环境。
  
  
  

站内链接:
2023/8/14 14:04:40
2017/3/2 15:34:35
2012/6/5 15:36:14
2010/7/23 10:37:03
2010/7/2 9:59: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