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8/14 13:52:2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绽放青春风采,近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8月5日上午,该行青年员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总理敬献花篮,并在周恩来总理塑像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一幅幅刻满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质朴无华的老物件、一份份沧桑厚重的历史资料、一处处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无不生动诉说着那段难以忘却的峥嵘岁月,青年员工代表们不时驻足于前,在弥足珍贵的影像与细致详尽的解说中,接受革命信念的教育洗礼,感受红色历史蕴含的精神力量。
  


  
   下午,青年员工代表赴龙首湾驿站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先后开展了紧张刺激的“大风吹、穿越地雷阵、合力筑塔”等趣味团建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协同合作、突破自我,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尽情展现了该行青年队伍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气神”。
  


   8月6日,该行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寄语》《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讲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经历,谈认识、讲体会、话发展,会议现场氛围轻松热烈。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青年队伍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团委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和上级团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活力,为高质发展贡献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3/8/14 13:52:20
2021/9/26 18:19:47
2013/7/26 16:45: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