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用真金白银守护碧水蓝天
2023/8/9 15:22:50   来源:市财政局 资环处 冯晓萌            打印本页   

     近年来,市财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低碳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将生态环保支出作为政府预算的重点支持方向,通过财政政策和专项资金的支持引导,推动环保项目落地建设见效,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今年以来,市财政先后下达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6433万、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3236万、中央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643万、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奖励资金600万、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362万,共计1.12亿统筹用于环保项目建设。
  
   在市级财政重点保障的基础上,市财政会同生态环境部门根据中央、省财政支持投入方向,认真做好生态环保项目组织入库工作。同时加强资金管理制度建设,完善规范专项资金使用,进一步提升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今年,我市出台了《连云港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扩大资金支持范围,从而适应当前专项资金管理的形势与要求,更好服务当下的环保工作需求。
  
  
  
  

站内链接:
2023/8/9 15:22: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