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时代“后发先至”2023印迹(第二期)》新鲜出炉
2023/8/9 15:20:17   来源:市档案馆             打印本页   

     近日,由市档案馆编撰的《新时代“后发先至”2023印迹(第二期)》正式印发并分发至各县区各单位。该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客观全面地记载了2023年4月至6月期间发生的与连云港有关的大事要事,展示了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今年来,连云港市档案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锚定“全市有示范、全省走前列、全国有位置”目标追求,切实深化档案编研、开发利用工作。在每月编撰常规大事记的基础上,分季度编撰《新时代“后发先至”2023印迹》,更好的记录市委市政府带领530万港城人民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道路上留下的铿锵脚步和坚实足印。该书资料主要来源于国家和省市主流媒体新闻报道,省、市有关单位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三重一大”进馆档案资料等。全书采取大事记的编纂方法,按照时间顺序排列,通过领导要论、港城热点、时事要闻、新政速递、支点建设、经济科技、文教博览、身边城事、数说港城九个篇目,以权威、严谨、准确的资料,全方位记录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该书全面总结、宣传、展示连云港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鼓舞全市人民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的生动教材,更是档案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作出担当和作为。
  
  
  
  

站内链接:
2023/8/9 15:2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