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7/26 12:12:1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7月1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文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人社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最高原则,自觉担负“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根本使命。要积极开展“四联四促”助发展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持续擦亮“民生人社 惠民先锋”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加强青年干部培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结合起来学习,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要用好青年学堂、发挥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引导人社青年干部坚守信仰、努力学习、踏实苦干、严守纪律,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切实加强人社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社领域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平稳有序。要充分发挥局网站和局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作用,及时对外发布人社领域各项政策和工作信息,组织开展好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壮大网上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组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要深入实施党建惠民工程,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保障等方面为各族群众提供高质量人社公共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人社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加强人社文化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提出的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的重大任务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文化传承的时代责任,不断增强文化传承的使命感。要加强单位内部文化传播阵地建设,打造具有人社特点的文化品牌,切实提升人社部门服务群众的“软实力”,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连云港人社新担当新作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