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23/6/15 17:40:5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下午,由江苏灌云县恒通运输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江苏科速达物流有限公司、连云港安昌供应链有限公司等6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危化品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及交通执法大队共计30余名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练科目分为液碱槽罐车罐体损坏导致泄漏事故和柴油槽罐车罐体撞击事故,参演人员对企业自救、政府部门接警响应、政企联动、部门协同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展示。经过参演各单位和企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演练中大火被顺利扑灭,罐体泄漏点被封堵,隐患被成功排除,现场险情得到有效控制,周边环境未受到污染。
  


   通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有效检验了全县危化品运输领域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体系,提高企业应对危化品事故的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结束后,消防大队大队长相文文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通过这次应急救援演练,危化品运输企业应急救援演练处置中各个环节、各个细节、各个流程得到了充分磨合,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运输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站内链接:
2023/6/15 17:4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