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2023/6/12 16:21:41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财政部门全面落实国家、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推进税费优惠落地落细,全力助企“顶格”享受政策红利,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减负、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一是实施增值税减免政策
   将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征收率降至1%,对月销售额10万元及以下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允许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分别加计5%、10%抵减应纳增值税额。
  
   二是落实地方税费优惠政策
   按最高幅度即50%减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微企业的“六税两费”;延续免征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零售等行业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减半征收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至2027年底。
  
   三是支持企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
   将符合条件行业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由75%统一提高至100%,并作为制度性安排长期实施;将减征小微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部分的所得税政策延续实施至2024年底。
  
   四是切实减轻民众生活负担
   延续实施个人所得税改革,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大病医疗、赡养老人以及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七项专项附加进行扣除;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站内链接:
2023/6/12 16:2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