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助企纾困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6/7 17:35:51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感谢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主体责任落实难题,使我们企业得以正常生产……”6月7日上午10时许,江苏科速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文明执法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灌云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六中队,感谢该局执法人员以亲情化、专业化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表达对交通运输部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感谢之情。鲜红的锦旗,既饱含着深厚的感激之情,也承载着企业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江苏科速达物流有限公司是2022年7月获得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的一家运输企业,当年10月正式运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企业成立后应成立安全管理机构、加大安全投入、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但企业无相关专业人员且缺乏经营经验,面临主体责任落实难的困境。灌云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六中队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帮助“新手”尽快入门,多次上门“问诊把脉”,“点对点”对接服务,帮助企业逐条整改存在的问题12条,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经营,让企业感受到执法的“温度”。
  
   下一步,该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切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的服务理念,构建“企有所需、我有所应”的交通运输监管服务新格局,以更暖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效率,进一步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一面锦旗,是一种褒奖,更是一份责任。“我们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助企纾困,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灌云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交通部门将继续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让企业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站内链接:
2023/6/7 17:3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