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青年理论沙龙活动
2023/5/12 12:04:5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团结带领全市税务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港城新实践、服务中国税收现代化新实践中继续弘扬五四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5月4日,市税务局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青年理论沙龙活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对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并要求全市广大税务青年干部要始终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永远保持不负韶华、奉献有我的赤子情怀,不断砥砺能征善战、敢做善为的过硬本领,持续涵养顶天立地、光明磊落的浩然正气。虞局长强调,市县税务局党委要把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作为税收事业持续发展的大计统筹谋划,营造关心青年、关注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创新青年干部培养机制、拓宽青年干部成长途径、激发青年干部创业激情。各级税务系统团组织积极引领凝聚青年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深入青年、了解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做税收事业的先锋团、突击队和生力军。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围绕深刻把握大会主题、深刻把握伟大变革、深刻把握理论创新、深刻把握新时代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给与会青年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理论课。
  
  


  
   青年干部代表时慧宁讲述减税降费工作时的不眠不休,比武集训时的夜以继日;朱云瑞讲述12366岗位不被纳税人理解的委屈,被纳税人肯定认可的自豪;蒋媛媛讲述自己从税务小白成长为退税骨干的经历……来自基层的12名青年税务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充满热情的讲述表达自己扎根税务一线、苦干实干的决心,发出自己“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青春誓言。
  
   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们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契机,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在“两个服务”中展现税务青年更大作为,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使命中展现青春风采!
  
  
  
  

站内链接:
2023/5/12 12:04: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