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3/5/11 16:17:5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作出表彰决定,市人社局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
  
   近年来,在局党组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社局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一是从严治团,夯实组织力。健全团的工作机制,构建了“一个领导班子+两个团支部+四个学习组+八个活动阵地”的团建体系,依托“青年大学习”、青年微党课、青年干部培训等载体,先后开展“青春告白党”“人社青年讲政策”“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等主题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参与团课学习、交流锻炼和比武练兵,营造了青年大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服务大局,强化引领力。推进团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春风行动”就业招聘、权益保障执法等活动;选树先进青年典型,引导团员青年勇挑业务重担、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注重协同创新,自编自导自演《我爱你,中国》手指舞视频,拍摄《抗疫情,港城人社在行动》快板视频,编排《让劳动者更光荣》《让青春在人社战线上闪光》等节目,创新宣传展示人社青年干部良好风貌。
  
   三是以微促行,提升服务力。着力打造“人社团团”团建品牌,搭建“学习平台+活动舞台”教育阵地,构建青年干部“成长导师+特邀导师”培养机制,创建“岗位历练+实践锻炼”成长模式,组织动员青年投身团的事业发展;加强萤火虫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组织团员青年参与雷锋车同行、义务献血、植树造林等活动,演绎了逆行90后妈妈、请战好青年等一系列抗疫暖心故事。
  
   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正当时。市人社局团委将继续深化团组织规范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奋力书写港城人社事业的生动实践。
  
  
  
  
  

站内链接:
2023/5/11 16:17:58
2023/4/25 9:48:07
2021/5/6 11:41:10
2020/5/8 10:21:03
2014/5/6 15:36:28
2014/5/6 15:28:02
2014/5/6 15:21:19
2014/5/5 17:31:41
2014/5/5 11:06:05
2013/5/6 10:52: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