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台办开展“书香机关 经典阅读”活动
2023/4/25 10:26:14   来源:市委台办 曹相芹 仲启才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营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书香机关”建设, 4月20日,市委台办开展“书香机关·经典阅读”活动。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朱瑞依次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树立持续学习、系统学习、终身学习的榜样,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市委台办将依托“书香机关·经典阅读”活动开展持续学习,推动全办上下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4/25 10:26: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