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3/4/6 20:10:12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连云港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系列活动 ,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东海县人民法院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4日上午,东海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郇新文带领该院党员干警代表与党建共建单位和结对共建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向革命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郇新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和高耸的纪念碑,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该院白塔埠人民法庭组织干警前往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模精神”主题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干警们来到八路军在江苏纪念馆,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的壮志与豪情。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献花圈,并默哀。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国际友人纪念塔、抗日烈士纪念塔、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场所。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品质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到工作岗位上,在司法办案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灌南县人民法院
   春风百花寄哀思,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继承弘扬英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干警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灌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和缅怀之情。通过“网上祭扫”活动,不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也推动了文明祭扫、安全祭扫的绿色、科学、文明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