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忆英烈 担使命--赣榆城发集团举行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2023/4/4 18:27:5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赣榆城发集团党委在抗日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奠先烈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抗日山烈士陵园内,抗日烈士纪念塔巍峨耸立,气氛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向人民英雄默哀,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默哀结束后,4名党员代表托起两个花篮放在烈士冢前。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远方,党委副书记柏莉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党员代表依次敬献鲜花。随后,大家面向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接着,全体人员瞻仰了符竹庭烈士墓、抗日烈士纪念塔等景点,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对革命历史、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祭奠先烈活动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俯身耕耘,笃定前行,踔厉奋发,履职担当。

站内链接:
2023/4/4 18:27:54
2015/4/8 11:15:26
2009/4/8 16:3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