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党委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寻标达标创标”实践行动
2023/3/28 11:05:0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寻标达标创标”行动要求,3月15至17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一行赴苏州市税务局、无锡市税务局、常州市税务局开展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市税务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对表赶超、争先创优。
  


   交流期间,市税务局一行主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组建“三个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税务监管、加强队伍建设、健全新媒体矩阵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学习,并就如何破解日常工作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虞华荣强调,系统上下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提出来、干精彩”的工作方式,全方位动起来,把工作“难题”作为调研“课题”,多向发达地区学习,及时做好典型经验的本地化转化,让好的经验做法成为工作的助推器,奋力开创我市税收工作新局面。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虹,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法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实践活动。

站内链接:
2023/3/28 11:05: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