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 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3/3/24 18:00:25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办公室、研究室落实“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先后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机关党支部学习交流、赴基层调研、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3月23日,市委办公室先后召开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连云港市发展状况及前景目标,对标对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下设的七个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议。会后,每位党员干部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进行深入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汇编成册。
  


   为进一步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必须”的要求转化为“必然”的自觉。3月2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党员代表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实地教学活动,通过图片图表、音像视频、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每位党员都被“雷锋车组”60年来,始终坚持不懈地学习雷锋精神,终将“平凡的小事”变成“不平凡的大事”深深折服,也被“雷锋车手”们前赴后继,“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大爱传承精神深深感动。近期,市委办公室、研究室部分党员干部走入基层,走上田间地头,围绕发挥我市医药产业优势,提高中医药产业化水平、乡村振兴战略下基层党组织建设、运用大数据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开放型农业发展、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省级开发园区跨越式发展等多方面开展调研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深切期望。
  


   通过开展各种党建活动,党员干部学深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对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