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暨“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3/3/20 10:00:06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暨“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服务中心工作,将民族工作列入党委政府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族力量;三要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对标对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迎检工作,在社会面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四要巩固“红石榴家园”、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各级阵地的服务功能和辐射效应,不断推陈出新,把民族工作“红石榴”品牌做精做细做强;五要深入开展“红石榴就业行动”,鼓励推动我市和“民族8省区”各族群众双向就业创业,构建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社会结构。
  


   会议表彰了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及“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省级“红石榴家园”,市级“红石榴家园”“红石榴家园”精品单位、“红石榴家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连云区、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交流了“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经验。各县区、市各功能板块民宗部门,相关学校民族工作分管领导及受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民族工作,明确2023年全市民族工作要突出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做好两方面工作、开展三个创建、着力抓好十五项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形、有感、有效”推进全市民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23/3/20 10:00:06
2023/3/7 16:52:50
2007/12/10 10:42:21
2007/12/6 9:34:23
2007/12/5 9:52:19
2007/11/1 15:32:15
2007/8/24 9:09:51
2007/5/16 14:0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