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3/18 16:46:0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3月17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扣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目标,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政治机关属性更加鲜明、服务中心大局更加聚焦、机关基层基础更加坚实、机关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大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在助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严标准固本强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实举措履行职责使命,在扛牢机关党建责任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基层党组织工作优秀案例,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医保局、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和市民政局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3/3/18 16:4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