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立足“三送”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2023/3/16 17:07:5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立足送学习、送服务、送温暖,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受到广大老干部普遍好评。
   立足送学习,提供丰富学习套餐。党的二十大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行动方便的离退休老干部集中上党课、参加重大会议、开展各类培训、调研活动,并对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采取“送学”上门,使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能第一时间学习到老干部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引导他们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两个核心”,发挥余热。
   立足送服务,满足多种服务需求。结合春季各类传染病高发,新冠疫情“乙类乙管”防控实际,市委老干部局采取上门走访、电话问安、视频连线等“线上+线下”方式为老干部送暖心医疗包,面对面、心贴心地聆听他们的“心里话”,掌握他们生活面临的痛点和难题,竭力帮他们解决困难、化解烦心事、操心事。对老干部的困难诉求分类建立服务清单,提供精准化管理、亲情化服务。对行动不便、异地生活的老干部,及时提供上门帮办、跑腿代办等服务。摸清离休干部底数,切实做到“一人一策”关怀服务。
   立足送温暖,做好精神心理关怀。对离退休干部怀着浓浓关切之情,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忆往昔、谈发展,对老干部在连云港深耕多年,为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切实将党的关怀与问候送到老干部心坎上,并安排心理医生,对老同志做好心理疏导,服务方向从物质保障向关注老同志精神需求做转变,推动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站内链接:
2023/3/16 17:07:52
2021/9/16 17:26:42
2019/7/22 17:42:25
2017/3/27 9:32:37
2010/10/15 9:30:51
2008/5/9 8:58:37
2007/8/15 15:23:28
2007/5/18 10:29:28
2006/3/15 11:05:22
2006/3/1 14:00: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