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无锡市台商经贸团来连考察交流
2023/3/9 16:37:27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3月2日-3日,无锡市委台办、台协会、台商代表一行20余人,来连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参与会见。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海州区、市开发区、灌云县参观了中华药港、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方龙头企业,分别与海州区、灌云县负责领导及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各地围绕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规划、优惠政策、营商环境所作的情况介绍和宣传推介。活动现场,互动问答气氛热烈,交流洽谈坦诚深入,各方就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2022年,连云港市台办、台协两赴无锡,与无锡市台办、台协签订合作帮扶协议,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此次无锡市台商经贸考察团来连回访,进一步促进两地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同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交流。今后,两地台办、台协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探求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的结对帮扶合作,为两地台企台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创造新的机遇。

站内链接:
2023/3/9 16:37:27
2007/5/25 8:15: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