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春节收心会
2023/2/2 17:35:36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为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调整好身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近日,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暨春节收心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监督提醒大家始终守住“廉关”,值好每一班岗、干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第二十一届省运会筹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带班值班情况的督查通报》,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政治站位不高、对重要节假期值班带班重视程度不够、规矩意识淡薄、责任意识弱化等问题;要对照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自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规定,确保令行禁止。
   作风建设无小事,要以值班值守工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实招、下真功,提振精神、担当实干,有力有序推进作风建设,促进作风“大转变”。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制度。要坚持坐班值守,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严禁擅离职守、私自脱岗或临时找人顶岗等行为,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坚决杜绝值班值守工作出现空岗、漏岗现象,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腐蚀的坚固堤坝,建起廉洁自律的防火墙,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和考验。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带好头,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带头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带头模范遵守“六大纪律”,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要快速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围绕筹备第二十一届省运会,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引领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新的体育贡献。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