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组织入党宣誓仪式引导新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8:53:58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11月8日,市税务局举行“踔厉奋发 不负时代”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在学好二十大的热潮中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市税务局组织新党员在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庄严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从习近平总书记谈政德和党员干部谈政德两个角度,为青年党员干部搭建起锤炼党性、提升自我的平台,成为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的“出发地”,走好为民收税“赶考路”的第一步,成为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提升政德水平的堡垒阵地。
  
   在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跟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决心。新党员们踌躇满志、蓄势待发,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宣誓,坚定了“税务人同心向党”的信念,他们会承担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领会新境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新任务,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找准税收在连云港现代化建设中的职能定位。
  
  


  
   仪式结束,新党员们来到智慧税务展陈台前,共同观摩了市税务局智税空间、数字化党建馆、“主题党日+”、特色支部法、青年理论学习组等创新做法,认真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市税务局机关开展的书记领学、专家讲学、导师带学、集体研学、交流互学、党员深学、对标促学等多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切实在真学、真懂、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