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连法青年说”干警座谈会
2022/10/18 15:42:57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连法青年说”干警座谈会,分享干警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所思所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梦阳组织集体学习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连云港两级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认认真真“谋”、踏踏实实“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价值、书写新的篇章。
   干警代表发言:
   周旭(立案庭):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人民至上的情怀。回顾我们连云港法院近五年的立案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全市法院建成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就近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立案、查询、查档、缴费等诉讼服务。今年市中院上线了诉讼服务号,把线下的服务搬到了线上,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我们今后仍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全市法院诉讼服务水平,助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
   袁辉(民三庭):作为市中院的民三庭法官,主要审理知识产权和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我深知,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法治支点;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就是保障民生,要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此,我们必须严格公正司法,以每一件司法案件为抓手维护好公平正义。
   李尹凤(办公室):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磊(法警支队):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热爱祖国,珍惜时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增强内在学习动力,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来迎接未来的使命与任务,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