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15:22:4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财政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处长、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涌同志表示:我的心情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动不已,回顾我们国家这十年,社会经济发展高度之高、速度之快、跨度之大世人有目共睹,国家实力稳步增强,民生福祉大幅改善。从“一个都不能少”的全面小康,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的共同富裕;从“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的全面深化改革,到“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什么都可以豁得出来”的抗疫精神,我们党始终同人民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充满自信,中国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昂扬向上、豪情满怀!我更是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而倍感自豪!我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的实际上,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人一之我十之,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悔的奋斗人生!
   市财政局资产处处长、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韬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作为一名全市五一奖章获得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干部张吉哲同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感召力,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名财政青年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立足本职努力做到“三勤”。一要勤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勤于学习、熟悉政策,践行好为国理财、为民服务宗旨,为干好财政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切实担负起时代发展赋予财政部门的新使命、新要求。二要勤为。财政工作关系民生,需要我们主动融入群众,为群众谋利益。坚持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信心决心,站在人民立场,设身处地为群众谋发展、解难题。三要勤思。想问题、办事情都要坚持“理财为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人民满意当成最高标准,推动财政工作始终走在前、当表率。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普桂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重点抓好几项工作。抓学习。局党组要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要安排全局性的专题学习辅导;机关党委要组织好各党支部的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宣传。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局网站要设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栏;及时邀请专家学者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解读和阐释。抓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和贯彻到我们工作和行动当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3/6/29 11:44:45
2023/6/7 17:33:01
2023/4/30 15:58:52
2023/4/21 17:11:14
2023/4/12 9:12:23
2023/4/11 18:16:05
2023/4/7 15:26:45
2023/4/6 20:01:09
2023/3/24 17:30:12
2023/3/14 18: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