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侨界医疗队下基层活动
2022/10/8 17:03:14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服务侨胞和困难群体,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国庆节、重阳节前夕,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开展2022年“侨心向党·关爱群众--侨界医疗队下基层”主题活动。侨界医疗机构郁州骨科医院、光明眼科医院、成宏口腔医院分别派出医疗专家参加爱心公益医疗队赴灌云县下车镇仲集村为当地归侨侨眷和群众进行义诊。
  


   在灌云县下车镇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医疗专家现场免费为群众开展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骨科、眼科、牙科等诊疗,并宣传普及保健知识。与此同时,由市侨联人员陪同医护人员上门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归侨进行诊疗。义诊活动中,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众犇集团和郁州骨科医院还慰问了10户残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健康包等物资。此次义诊共为当地150多名群众进行了专业诊疗,免费发放健康包100余份和价值近5千元的药品等物资。
  


   通过侨界医疗队下基层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惠侨、助侨政策落地落实,提高基层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和防病治病能力,也加深侨联和全市侨界群众之间的感情,提升了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表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加快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侨界贡献。
  


  


   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周政,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郁州骨科医院董事长姚君,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柳海樵,县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县侨联专职副主席贺平荣以及下车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站内链接:
2022/10/8 17:03:14
2018/5/21 9:47:05
2013/4/16 11:05:12
2012/5/22 10:20:45
2012/5/17 10:47:30
2012/5/4 9:52: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