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司法局开展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
2022/7/15 17:37:38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按照2022年度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忠诚剖析要求,7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民主测评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桂军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剖析交流,市委政法委对局领导干部进行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根据反馈测评结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修改完善剖析材料,并于14日下午专题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会。
  


   董桂军指出,要以此次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为契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表率作用,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全过程,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将工作抓起来、让质效好起来,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桂军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思想之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局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决扛起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促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创新发展,肩负担当之责。自觉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到全市乃至全省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动,大力倡导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推动重点工作创新创优、总体工作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守为民初心,筑牢为政之本。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办好12项法治惠民实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坚决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行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夯实治党之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政治忠诚”五个方面以及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交流。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付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太树到会指导。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