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守初心 怀忠心 强信心 立决心 灌云县县级机关首期“青年党员大学堂”成功开办
2022/7/13 20:54:3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由灌云县机关工委牵头,灌云县委党校、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灌云县团委联合举办的县级机关“青年党员大学堂”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办,灌云县县级机关28名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活动。本期“青年党员大学堂”以“守初心、怀忠心、强信心、立决心”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英雄事迹、观摩项目现场、组织座谈交流等方式,切实推动机关青年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扬起奋斗之帆,以党性大增强促使大成长,爱岗敬业干实事,敢于亮剑勇担当,积极投身火红创业一线,不负青春年华,不负伟大时代。
  


  
   举拳头 宣誓言 坚守初心
   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终生追求的目标。在鲜艳的党旗面前,新老党员把右拳高高举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入领悟共产党人应该牢记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入党的这一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无论何时,无论身处人生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词与承诺,承担起身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学英雄 磨品格 胸怀忠心
   在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和家风馆,参加人员观看了相关工作专题片,体验了高新媒体技术呈现的王继才王仕花守岛的各类情景,了解了馆内布局、陈列情况,深刻感受英雄的奉献历程和博大胸怀。
   王继才守岛32年,坚持每天升国旗按时巡岛,护航标,写日志,把毕生的精力献给祖国的海防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观现场 看项目 增强信心
   参加人员实地观摩了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沙英喜、临海新材料、木材园等重点项目以及化工集中区不达标企业关闭退出现场,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从中感受到临港产业区发生的深刻变化,对临港产业区乃至全县发展前景热血沸腾充满信心。
   临港产业区取得的成绩说明,每项事业不论大小,都是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只有奋斗才能成功!
   畅梦想 思奋进 定立决心
   在规划馆会议室,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网格六组组长、图河镇镇长冯玲围绕亲身参与的不达标化工企业关闭退出工作进行分享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初心镌刻发展一线 、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这一话题展开讨论。来自灌云县县级机关的5名青年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平凡的岗位上扛红夺金、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灌云临港产业区网格六组组长、图河镇镇长冯玲:攻坚行动是一场非打不可、非赢不可的战役。要沉下心来,到拆迁一线、到攻坚现场、到企业门上,在实践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年青同志一定要到攻坚一线去发扬“导弹精神”,发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强大威力。只有最好的自己,才能扬起理想的风帆,走向诗与远方。
  
   灌云县委党校刘俊成:在化工集中区不达标企业关闭退出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青年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努力奋斗,为临港产业区的发展添砖加瓦,愈发感受青春的力量,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我辈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灌云县人大机关杨润泽: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我由衷敬佩灌云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临港兴则灌云兴,临港强则灌云强”的科学战略。我将更加珍惜目前干事创业的舞台,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雨欣:临港日新月异的发展离不开一线同志们的付出,他们用脚步和汗水,一步一步地为临港地区的发展默默奉献着,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青年工作者们学习。
  
   灌云县财政局周思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工作部署,以坚定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立足财政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灌云县审计局侍可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审计人,我要秉持服务人民之志,练就中流砥柱之才,在肩负重任中行胜于言,在务实苦干中成就非凡事业,做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
  
  
  

站内链接:
2022/7/13 20:5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