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携手同行 青春有约 进取拼搏 强国有我
2021/11/5 17:49:5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本页   

     10月30日,由市住建局、团市委、七一六研究所、中复连众、中复神鹰联合举办的“青春有约 强国有我”青年团建活动在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圆满落幕,各单位青年员工共106人参加。
   团市委统战部金銮副部长对本次活动提整体要求,中复连众团委书记张哲宁、第七一六所党群处副处长徐伟、中复神鹰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皞宇结合本单位情况作动员讲话,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王芳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委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当前,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四季度这一关键阶段,需要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目标冲刺中去,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希望大家能用奋斗来擦亮青春底色,用拼搏激扬青春风采,用汗水来浇筑青春的梦想。
  


   深秋十月的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山林叠翠流金,湖面波光粼粼。在这美不胜收的场地上,青年们共同完成了联谊活动所设置的全部项目。在朝阳赴约、夕晖惜别的一天时间里,在健康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大家先后一起经历了如约而至的相遇、破冰之旅后的相识,午餐烹饪过程中的精诚合作,共享美食时的喜悦;团队争优中的通力协作,结对活动时的彼此关照,一帧帧美好画面绘就出了青春之约的活力画卷,其中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这幅画卷最厚重的底色。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情感交流平台,拓宽了青年交友渠道,帮助他们扩展了社交圈、新增了朋友圈、延伸了工作圈,难能可贵的是数对青年男女收获了继续相知的邂逅。活动中每一位青年都展现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绽放了新时代下的新青年风采。

站内链接:
2021/11/5 17:49:58
2017/7/7 16:23:29
2017/7/7 16:22:23
2016/7/19 16:56:47
2016/3/22 11:20:55
2015/5/11 11:58:13
2014/5/16 8:54:21
2014/4/28 14:32: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