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连云港市退役军人 关爱基金启动暨签约捐赠仪式
2021/8/16 17:06: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雪颖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启动暨签约捐赠仪式,相关企业共捐赠210万元,目前基金已达400万元规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为捐赠企业授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慈善基金会会长朱文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宁建波为捐赠理事单位代表颁发聘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主持仪式。
  
  


  
   朱文来表示,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实事。市慈善总会作为基金设立的承接方,将全力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管好、用好关爱基金,确保使用规范、高效运行,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意,让捐赠方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仪式现场,宁建波分别与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亚新钢铁有限公司、日出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代表签署定向捐赠协议书。
  
   企业代表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燕表示,此次参与到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行动,是鹰游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捐赠,能切实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改善生活困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真诚的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行动中来,尊崇军人、致敬英雄,让每一份爱心都能惠泽到最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
  
   王永士对捐赠企业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进行爱心捐赠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筹备工作,市、区两级财政部门、市慈善总会等单位群策群力,为关爱基金的启用提供了鼎力支持。他表示,为了管好用好这些资金,无损耗传递社会关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了《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实施细则》,明确了帮扶对象条件、帮扶原则,帮扶申请、审核发放和监督管理等,要求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珍惜每一份爱心、用好每一笔善款、厘清每一项账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立足帮难解困、体现尊崇优待,实行精准化帮扶、个性化服务、多样化援助。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形成关爱一名、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希望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崇军拥军发一份光,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王永士陪同相关领导和捐赠企业家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介绍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站内链接:
2022/7/26 17:29:20
2021/12/17 15:36:33
2021/8/16 17:06:12
2018/8/29 10:04:24
2018/3/29 9:00:50
2018/1/8 11:23:06
2017/12/4 10:39:28
2017/9/5 9:25:02
2017/8/30 9:15:58
2017/8/21 8:55: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