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防汛一线职工
2021/8/2 17:40:1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近日来,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市普降大暴雨,全市24小时平均降雨量101毫米以上。除内涝突袭外,外洪压力也有增无减,我市主要外围防洪河流均接近满载运行。在内外水患双重压力下,全市水利职工不惧酷暑、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弘扬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确保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基础环境。
  


   7月31日,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会保、机关党委书记王伟中看望了连日来奋战在石梁河水库、临洪水利枢纽闸站所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表示慰问。陈会保鼓励一线水利技术人员继续坚守每台机组、每套启闭机闸门、每个工情监测点,用科学的视野、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落实岗位职责,立足全市抗洪除涝大局。陈会保强调,抗击主汛是每位水利人的神圣职责,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每个平凡岗位做好、把每项细微任务完成,当细流汇成江河、岗位连成面时,就能筑成抵御大洪大涝的“钢铁堤坝”。除会保最后还要求基层单位越忙越不忘安全生产,同时优化人员调度安排,在保证安全度汛的前提下,能让职工“多回家看看”。

站内链接:
2021/8/2 17:4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