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慰暖工程”暖人心
2021/6/30 15:03:25   来源:市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七一前,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市机关工会主席刘曙静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关爱。
  


  


   实施“慰暖工程”是市级机关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工作的举措之一,把解决基层困难事,纾解职工烦心事作为工作目标,有助于提升工作水平、密切工会与职工群众联系、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问题。“慰暖工程”的帮扶对象,原则上以当年新发生的困难家庭为主。除职工本人外,本人的配偶、子女及父母因重大疾病、灾害变故和特殊情况导致困难的,纳入关爱慰问帮扶范围。
   “慰暖工程”自今年实施以来,市级机关工会共帮扶了13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39000元。在市级机关工会对困难职工开展慰问的同时,困难职工所在单位也进行了慰问,极大增强了市级机关各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充分发挥了机关工会组织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鼓干劲的重要作用。
   “‘慰暖工程’将成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走访慰问机制,以此打通服务职工新路径,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四级调研员方志祥说道。

站内链接:
2023/8/22 16:18:05
2023/8/18 10:22:45
2022/7/4 16:54:29
2021/6/30 15:03: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