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出台为基层减负“六项规定”
2021/6/24 15:29:51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把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学史力行办实事、严管力行促发展、实干力行开新局”的总体要求,6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出台《关于落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六项工作要求的通知》。
  
   《通知》重点围绕办文、办会等方面,明确了“两提升四严控”要求,暨:提升办文成效、提升会议质量、严控现场观摩、严控督查活动、严控领导活动、严控调研规模等六个方面。市国资委党委指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是巡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政治需要,是“严监管、优服务”的迫切需要,是凝心聚力纵深推进国企改革的现实需要。要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六项要求”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体现,坚决防止在推动和服务过程中出现不用心不务实等问题,全神贯注干工作,心无旁骛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国有企业高质发展作出国资监管干部的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21/6/24 15:2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