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街道解放中路商圈“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红色影院”揭牌仪式活动
2021/6/22 16:45:25   来源:海州区 闫玉梅            打印本页   

     6月18日,新浦街道菜市社区商圈综合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红色影院”揭牌仪式活动。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黄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长祁德林、海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安富、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新文等领导以及12个商圈党支部和博思园教育的师生,共计17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分有:“升国旗”、“我在国旗下感言”、“授牌仪式”、12个商圈党支部认领群众揪心事、难言事、痛点事、红色影院揭牌、座谈交流、观看红色电影等环节。
  
   新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单新文致辞,对菜市社区商圈工作作出了肯定,商圈能结合学习党史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说明学习中悟出来新高度,对商圈以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商户和居民服务。
  
   连云港市城管局“城心帮”志愿服务站,菜市社区是全市第一个“城心帮”标准化试点社区。这也是城管局的华丽转身,讲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贴心的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八百》。红色影片让大家通过沉浸式的电影党课回顾百年征程、追忆百年峥嵘,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新浦街道“红色影院”的成立,在解放中路商圈营造了党建引领的浓厚氛围,形成“红色领航”的大气象,通过展示红色符号、开展红色教育,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1/6/22 16:45: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